风咕咕

重度声控

👀关于自己最近打斗技的一些小感想
今天打了一晚上的成果,明天试试能不能冲八段。
今晚我这个48级的小菜靠脸硬是把对面55级的大佬给磨死了,就这我能吹一个月!
目前主力用的还是妖琴,雪女,鸟,茨木和打火机,妖琴升技能脸黑的不得了,标准的223,由于我是纯肝不氪党,打斗技是纯粹为了给自家一窝儿砸攒皮肤券,加上那么一丢丢的成就感😂
面对对面清一色的双加速流,童男复活流,兵俑嘲讽流,食发鬼甩你一脸流,自觉自家这种诚恳都写在脸上的阵容真是斗技中一股清流。
其实自家也养了镰鼬,本也想尝试一把传说中双加速一波走不走就是狗的快感,结果分分钟被对面山兔镰鼬插队,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。
还有遇到对面硬的跟打马赛克不明物体一样的童男,那更是惨不忍睹,打输出吧,童男分分钟教你做人……打童男,拖个好几轮没有治疗也扛不住。
鉴于自己清奇的脑洞,我换上封存的自家雪女大人,堆了效果命中到百分之五十,在单加速还是妖琴的情况下,先手余音给雪女,雪女抬手暴风雪,基本上对面六个能至少冻住四个,脸晴时全冻住不在话下。
这样基本可以保证在没有对面插队的情况下,我这边安然打完一波,努力压一个残血出来,心眼茨木再来一爪子,就差不多了。
当然这只是最理想情况,真的打起来还是看脸,比如遇到对面神乐被动百分百触发……唔,我还是洗洗睡吧😂
PS:向阎魔恶势力低头,看到她我觉得这场已经输了一半。
PPS:给自家妖琴带套镜姬,会有意外惊喜哦~

评论

热度(3)